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热烈庆祝我公司被选为浙江省特种设备安全与节

2021-12-8 15:02:17    浏览:2726


        3月25日,浙江省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协会锅炉、起重机械、电梯、罐车、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及元件、游乐设施与索道、检验检测等八个分会的一百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王晓雷秘书长、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沈钢秘书长、省质监局特设处覃敏华调研员到会祝贺并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计划》、《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协会秘书长等,并现场对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会上,钟海见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上一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各理事单位、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正朝着“政府信任、会员满意、社会认可”的目标努力推进。钟海见理事长还深刻分析了当前特种设备行业面临的安全形势和产业发展形势,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市场创新的手段有效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对全面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钟海见理事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自身建设,以超强的责任心搭好沟通交流的平台、行业自律的平台,建好专家队伍,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规范内部管理,不能让制度成为“稻草人”,要督促会员按照章程与制度的规定,履行好职责与义务;三是要真抓实干,踏踏实实做好省局交办、协会既定的各项工作,出实招、用实劲、干实事,做好深层次的服务,打造行业协会品牌。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