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金象承办:2021年设备专委会年会在东阳顺利召开

2021-12-9 9:11:37    浏览:2832

      9月30日,由金象科技承办的2021年气体压力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浙江东阳顺利召开。会议由设备专委会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延丰主持,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设局巡视员、副局长高继轩,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理事长马银川,东阳市政协副主席楼红霞,会员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金象科技董事长韦中总致欢迎词,表示金象科技在各级领导、专家的关心指导下,已成为国内高纯电子气体装备品类最全、焊接气瓶细分市场规模最大企业,全球领先的智能LPG储罐供气系统设计制造企业,取得了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气体压力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电子气体生产与利用百人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诸多荣誉。9月14日,金象科技研制的带泵罐车顺利通过三新技术评审,相信很快就推向市场,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双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了新会员、换届有关事项以及设备专委会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马茜玲汇报了2019-2020年度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文件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副主任委员周伟明介绍了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及储氢装备情况,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黄强华对新颁布的《气瓶安全技术规程》做了解读。

      会后,参会领导、专家一行莅临金象科技考察指导,参观了产品展览馆和车间流水线,提出了很多的真知灼见,金象科技的企业面貌和技术成果也给来宾留下了良好印象。


       本次金象科技承办2021年设备专委会年会是对我们莫大的信任和鼓励,相信在上级领导、专家的关心和支持下,金象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会越走越远。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