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金象2021年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9 9:34:17    浏览:2508

     近日,ty8天游登录检测2021年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工会、科协、培训学校、人力资源部和各事业部、各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下,通过裁判团队和全体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10月23日-30日,185名参赛选手围绕10个比武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比出了最强实力,赛出了最高水平。全体参赛选手团结协助、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自身技术水平和精神状态。



      11月4日,公司隆重举行技能大比武颁奖活动,总经理与比武项目负责人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吴赛波作为优秀参赛选手代表分享了经验,无论在工作中还是比武中,熟悉标准至关重要,同时要认真审查每个细节,理论联系实际,多学习,多请教,在具体的工作中持续提升自己的能力。


       总经理在颁奖结束后发表讲话,表示很高兴看到比武活动中涌现出的许许多多优秀人才,特别是年青人成为公司各个岗位的骨干、榜样,公司要把最优秀、最能学习的人放到关键的岗位上去锻炼。强调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未来没有稳定的工作,只有稳定的能力,希望每个员工持续学习,把工作做到极致,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奉献给大家。在工作中唯有信赖组织,依靠团队的力量加上自身的努力,才能最大化地发挥自身特长,在金象科技平台上取得成功。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学习提升之路永无止境。让更多平凡的人在岗位中成就不凡的事业,这是公司存在的意义,也是金象科技的追求目标。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