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金华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吕伟强莅临金象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2022-1-8 14:42:56    浏览:3553

       18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胜可一行莅临ty8天游登录检测,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建中等高管陪同检查。


        吕伟强部长一行先来到公司门卫处,在出示了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后,认真询问了企业进出管控执行情况并查看相关记录;随后来到公司产品展览馆,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LPG微管网供气系统宣传片;王建中总经理全面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情况,公司严格按照上级政府要求,从严、从细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吕部长一行对金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企业要坚持未雨绸缪,把好每一道关口,加强物流运输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关乎企业发展大局,金象科技一定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弦,严格按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