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蓄势而发 共谋发展|金象首批LPG带泵罐车顺利交付

2022-6-21 16:44:06    浏览:3569

6月18日,农村燃气微管网建设座谈会暨小型LPG储罐供气技术交流会、金象首批带泵罐车交付仪式在ty8天游登录检测圆满举办。会议由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液化石油气委员会主办,东阳市人民政府持,ty8天游登录检测承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郑津洋教授,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洑春干,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为国,中国建设报社副社长顾宇新,住建部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王启,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气体压力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毛洪军,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寿比南,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助理迟国敬,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兼液化石油气委员会主任熊伟,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一级调研员覃敏华,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阳明;深圳中燃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永革、贵州乌江能源集团铜仁天然气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等40多家燃气企业领导;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行长苏高翔等11家金融机构领导,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文、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敏良、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式跃等兄弟单位领导,金象供应链企业领导、新闻媒体代表等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1.金象首批带泵罐车交付仪式

东阳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金象科技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建中,分别在交付仪式上致辞。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等8家客户单位收到了期盼已久的带泵罐车,成为全国首批LPG带泵罐车使用企业。一辆带泵罐车可以给30-40个供气储罐提供卸液服务,带泵罐车的交付使用,将过去的LPG钢瓶/瓶组频繁的人工搬运充气,转变为专业人员通过带泵罐车给供气储罐卸液,全过程通过云端平台实现远程监管,人工运营成本大幅下降,安全性大幅提升,有助于政府解决液化气钢瓶监管难题,对助力国家实施双碳目标和农村燃气下乡战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东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阳明致辞

金象科技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建中致辞

金象首批带泵罐车顺利交付中国燃气控股等8家客户

2.座谈会暨技术交流会

在农村燃气微管网建设座谈会暨小型LPG储罐供气技术交流会上,寿比南等4位专家带来了前瞻性产业技术报告,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农村微管网燃气建设以及小型LPG储罐供气技术应用推广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加快推动农村燃气下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郑津洋院士致辞

东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赛锋致辞

金象科技董事长韦中总致辞

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副秘书长王为国发言

中国建设报社副社长顾宇新发言

住建部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王启发言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助理迟国敬发言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寿比南作“移动式压力容器技术展望”报告

深圳中燃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永革作“智能微管网技术与展望”报告

金象能源装备事业部总监李旦鸿作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介绍

安吉丰陵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程辉作“瓶装LPG及小储罐系统供气交流”报告

3.参观交流

与会嘉宾参观了金象科技供气储罐、带泵罐车生产车间和产品展览馆,对金象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开发及应用情况,以及产品技术工艺、品质管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给予好评,表示希望会后继续沟通,有机会开展互利合作。

金象首批带泵罐车的顺利交付是一个新起点,在国家实施全面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经济的背景下,金象科技对未来充满信心,唯有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信任、不辱使命。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