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奋斗正当时 共赴新征程∣金象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3-2-20 14:54:48    浏览:1886

为弘扬爱岗敬业、力争上游的正能量,引导更多员工向榜样学习,1月14日下午,ty8天游登录检测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科室后勤人员和2022年度先进人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旦鸿主持.

总经理王建中作年度总结计划报告,对2022年度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目标计划,要求全体员工惜金象提供的平台和机会,瞄准新目标,积极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制度流程的基础性作用,领会做事做人的理念和方法,为取得新的胜利而共同奋斗!


公司副总经理李旦鸿宣读公司表彰文件,韦中总董事长、王建中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给总经理特别嘉奖、优秀员工等九大奖项、共计89人次颁奖。

公司副总经理李旦鸿宣读表彰决定

董事长韦中总为总经理特别嘉奖颁奖

总经理王建中为优秀员工颁奖

首席质量官张风娟为岗位技术能手颁奖

总工程师王裕航为技术成果奖颁奖

气瓶事业部总监金亚平为技师津贴奖颁奖

市场调研员韦卫为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颁奖

党总支书记王继新为优秀党员颁奖

工会主席汪小生为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

党总支书记王继新为优秀团员颁奖

最后,韦中总董事长讲话,强调成绩得来不易,代表董事会对每个员工,特别是先进个人和团队的辛勤工作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困难、扎扎实实解决问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提醒每个员工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提前祝愿新年快乐,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奋斗正当时,共赴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金象人必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LPG视频欣赏: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4NTU3ODE5Mg==.html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