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主页

ty8天游在线登录平台

首页 > 新闻资讯 > ty8天游在线登录平台

国家能源局等4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县建设的通知》:金象储罐供气系统助力农村能源革命

2023-3-29 14:43:19    浏览:1677

3月23日,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4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县建设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3〕23号)。


《通知》提出:

能源产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发挥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创新发展的优势,加快推进农村能源革命,对保障农村地区能源安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具备分布式可再生能源诊断检修、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生物质“收储运”及成型燃料加工、生物质锅炉和地热供热、农村能源节约与技术推广服务等能力的乡村能源站。
在不增加居民用能负担的前提下,依托电网、燃气管网、热力管网等能源网络,综合可再生能源、储能、柔性网络等先进能源技术和互联通信技术,创新推动分布式可再生能源高效灵活接入与生产消费一体化,探索建设电、气、冷、热一体供应的区域综合能源系统。

ty8天游登录检测研发的智能小型液化石油气(商品丙烷)储罐供气系统采用了分布式储罐点供技术和物联网、云平台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智能化管理水平高,经济性、灵活性、安全性和便利性显著,实现了“小型储罐供气,带泵罐车配送,企业远程在线监控”,被专家誉为“改变农村用能结构的革命性技术”。目前,金象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青海、湖北、浙江、广东、广西、云南、江苏、海南、天津等地工商业、居民用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通知》将农村用能革命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给燃气下乡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作为农村管道燃气的重要方式,金象科技将持续优化储罐供气系统产品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为助力农村能源革命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长松岗功能区广福东街1199号金象科技B区 备案号:浙ICP备11051556号-1 版权所有 2012-2029

公安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78302100746号

Baidu
sogou